冬贽

①字丑。感谢关注。
②目前不练字,所以没进步。学习为主。

放假期间十分欢迎互寄。

头像@風月無我
背景@一根甜玉米o3o

圈名蛋炒饭

来老福特最初的目的就是为了能离自己喜欢的太太们更近些。后来也慢慢在这里存些自己的图,遇到了很多喜欢的人,这也是哪怕我忙的不行再少更新也没动过要删老福特的原因。
说实话,谁被夸的时候不觉得开心??但人心里总该有点数,要知道自己的水平担不担得起这个赞誉。我见过许多真的好看的大佬只有很少的粉丝,也见过水平实在一般的人成为加v大佬。粉丝和红心数其实说明不了什么,这也是我很少打tag的原因,偶尔打上了回过头也会很快删掉,“蹭热度”的标签总让我觉得羞愧不已。千万个人的闭眼吹捧也比不上真神仙的一句肯定。
满足虚荣心不该成为目的,让喜欢的人能看你一眼才是> <

徐生芳真的很熱:

只记得最初po字目的很单纯,为了收获更多的好友,也是因为一位朋友来到此处,后来变成自己的喜好,觉得非常不容易(



我可以很坦白地承认我喜欢被赞美的感觉,一部分来自我的虚荣,一部分出自我希望得到的安心,现在我全部拿到手了,唯一剩下愿意让我留在这里的还有我喜欢的人,还有我喜欢的圈子。



这个号并不是我唯一一个身份,蹭热度这种说法其实并不是针对任何一个人,仔细想来tag下满目的ooc倒真的不如一张好看的字来得实在。我一直觉得写一张字很简单,比我写几千几千的文要简单太多,所以我无法否认蹭热度宁可被放在一个字po上也不会对一个文手加以苛责。



我想要的是初心,是为了自己心里的钟爱继续前进的动力,而不是因为三分的热爱最后赢来的十二分喝彩。

緅鸑



熱度和fo數本來就不是唯一的評判標準


多的是優秀的作品沒有被大眾發現


大眾審美很難說的 別和它過不去


所以我也从來沒在意過


我的號開來本是為了吃糧方便(其實不是 是為了關注前本命hahaha


順便po字 初心是寫寫抄抄自己喜歡的東西


後來發現我真的太菜了


菜得我覺得我用愛發电都是在蹭熱度


然後就開始…稍微認真的練了字


就是為了讓自己用愛發电的時候不要為自己的醜陋而羞愧


因為內容牆頭勾搭了道友我很開心


因為寫字結實了很多優秀的人我也很開心


當然 我還是希望是因為喜歡我的字以及我本人才關注我




順便吐槽一下


現在“神仙”是不是太廉價了orz


我覺得只有真心實意打心眼裏覺得沒法用普通的言語誇對方了才好用上這種稱呼的


客觀樸實一點啊別動不動就“神仙”你的神仙多得你心裡還擠得下嘛…´_>`讓人怎麼相信你是真心的啊!到處蹦躂著xjb吹看著都尷尬牙疼


鹅且瞎吹多不好啊都沒法讓對方看清自己瞎叫叫得讓人家飄飄然了沒法進步你是在害他啊


(非常耿直的發言不要打我|・ω・‘)如果你不是這樣的人那就不是針對你別杠)


所以如果不是發自內心的請不要這樣叫我好嘛


幾斤幾兩重我自己掂的清楚不要捧殺了


請記住我——日哥


特別是我看到誰這樣叫我之後又去叫我不喜歡的人就會有拉黑的衝動(ノ๑`ȏ´๑)ノ


還有一種親友…開玩笑瞎叫!最好也別…叫多了真tm有種嘲諷()的感覺🌚










评论 ( 4 )
热度 ( 247 )

© 冬贽 | Powered by LOFTER